第RB01版: 日报01版
          

畅叙友情共话发展我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范修芳讲话郭浩出席

本报讯 (记者 陈静)2月12日上午,全市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在市人民会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并讲话,市长郭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市政协主席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路培果、马锁文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各界人士代表宋忠民、李小莉、吴付旺、茹启明、张景堂、武晶晶等先后发言,结合履职情况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表达进一步做好工作、加快发展,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共同奋斗的信心决心。

范修芳说,2017年全市整体工作稳中有进、重点工作有效突破、特色工作亮点纷呈,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迈出新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鹤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在围绕中心抓发展、改革创新增动力、凝心聚力保稳定、强化监督促落实上展现新作为,为鹤壁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为他们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郭浩通报了我市2017年发展情况及2018年打算。

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企业家代表及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