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B01版: 日报01版
          

市四大班子领导到鹤煤公司、鹤淇发电公司走访慰问范修芳郭浩参加

本报讯 (记者 李霄楠 实习生 孙艺霖)2月12日下午,市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公司、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向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郭浩,市领导桂玉强、李军、王英超、胡润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鹤煤公司,范修芳、郭浩一行参观调度室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范修芳指出,鹤壁因煤建市、因煤而兴,鹤煤公司作为我市最大国有企业,长期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重要位置,特别是去年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机遇、克服困难,抓好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职工队伍稳定等工作,服务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在鹤淇发电公司,范修芳、郭浩一行先后到集控室、汽机平台等处查看机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和发展情况。范修芳、郭浩指出,过去一年,鹤淇发电公司在我市安全生产、生活供热、大气污染防治、产业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继续着眼促发展、惠民生,持续抓好生产运行、安全管理、热源保障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鹤煤公司、鹤淇发电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