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B01版:日报01版
          

张然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暨推进会上要求高压严打综合施策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张婷媛)12月6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暨推进会召开,就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兆法,副市长王永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等参加。

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市委常委会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后,张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高压严打、源头治理、综合整治,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督导整改工作。

张然强调,要细化任务、实化举措,在依法严惩上再精准,在深挖彻查“保护伞”上再发力,在综合治理上再提升,在基层基础上再加强,在宣传发动上再深入,坚持扫黑、除恶、打伞、治乱一体推进,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强力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统筹协调推进,加大督导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陈兆法就贯彻会议精神及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cb